失语者

...

【玄学试笔】[原创]

黑气瞬间爆炸,天地间黄符飘动,红字随巨风在空中若有若无,不知哪来的风铃‘叮叮当当’的响起,头部一时疼痛难忍,面前一黑,竟昏迷过去。

“我叫常建,淮安人,今年21,刚毕业不久,还没有工作。平时喜欢养花养草,不爱在外面呆太久,很宅。”

在昏暗的包间里,常建认真的对一浓妆艳抹的小姐自我介绍,小姐拎着包,神色十分无奈。

“先生!别说了!我只需要问你一句,你约吗,约的话就直接办个卡,我们在床上慢慢说!好不好?”

“...嗯不太想……”

“是的,我瞧出来了。”小姐抬起手搬弄美甲,忽抬头一只眼轻轻的撇着常建,很妩媚很动人,将常建看红了耳垂,直低着头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“你是跟三爷来的吧,三爷就喜欢介绍人,人老了,总是有着对晚辈的种种关爱_”

“可是...”

“三爷介绍来的,大部分都有特殊天分...”

小姐抬抬下巴,眼睛中折射出奇妙的色彩。

“让姐看看,哎~小伙子挺俊嘛_瞧瞧,皮服真好,又白皙又细腻软软的Q弹Q弹=Q=”

纤细的双臂缠上脖子,双目在灯光下闪闪发光。

常建被揪的脸色红红,一双眼睛无声的抗拒。

“好了,也不逗你了。”

“什么叫做特殊的地方...?”

“咳咳,不说那么多,你小时候是不是总听到什么莫名的声音,,比如...”

...“比如?”

“烧脑花,炸人头,红烧右臂,清蒸脚指儿什么...”

...?!!!!……

“啊哈哈别认为我不正常啊啊啊啊啊就是僵尸!报菜名与贯口懂不,僵尸也有前相声的,死后就变成报菜名僵尸了。”

“秋名山司机死后是不是走的贱六。”

“大概是吧我还没遇到过这样的,,僵尸...”

“你这么轻易的接受了??!!”

“没,作为一个基本的坤士配合别人是是必要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